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

发布者:王小君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458

1230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五星级党支部”考评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七个有力”,就一年来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逐一作了汇报。随后,参会党员结合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学院党委书记侯帅做总结点评,他指出,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不仅是落实中央精神的具体要求,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还是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的有效抓手。他充分肯定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各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提高工作本领,持续对靶精准发力,切实增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实效性、创新性;三是要不断更新理念,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实现抓党建与促发展的良性互动,共同把学院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抓出高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  贺厚嘉/文  马年池/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