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年度总结会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13

岁末年初,为梳理总结本年度学生工作整体情况,谋篇布局下年度学生工作,1231日上午,学院学生工作年度总结会在音乐楼人民文艺工作坊召开,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忠奎主持。

全体辅导员分别从本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学期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创业、年级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徐忠奎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工作付出。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辅导员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谋主业开新篇,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不断改善工作方法,抓班子带队伍,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三要积极谋划年级工作,做品牌成亮点,加强班级优秀学风建设;四要挖掘凝练工作经验,会工作善总结,增强个人实践操作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把学生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有成效。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寒假放假、学生离校等工作精神,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离校、假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音乐舞蹈学院 张旗/ 曹一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