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见快乐,润物向阳 物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4



为充分发挥宿舍在心理育人中重要作用,积极构建和谐宿舍,物理学院于北楼C103开展宿舍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每个寝室的成员分为一组,在学生会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参与其中。“宿舍叠积木”中,宿舍成员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你一块我一块地搭建出了各种天马行空的积木搭建成品;“成语接龙大比拼”“谁是卧底”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使出浑身解数,努力为小组争光;“绘制宿舍名片”中,宿舍成员团结合作,取长补短,共同绘制出专属于独特的宿舍名片。在一系列相互合作、动手体验中,同学们不仅拉近了与室友们的关系,明白了沟通的重要性,让自己在繁忙的学业生活中得到了放松。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

宿舍是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阵地,融洽的宿舍人际关系不仅能够提高学生幸福感,更为成长提供了支撑力量。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宿舍心理健康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积极构建和谐宿舍。

(物理学院 熊子瑞 贾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