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刘继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525



326日上午,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科创大)创始人、总裁刘继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赵国祥对中科创大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主要做法。他指出,中科创大在教育创新、创新创业教育和“创业型”大学实践等方面的探索和成就,对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学校将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明确战略定位,找准重点突破,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卓越人才。

刘继军介绍了自己在国内外从事企业管理、教育和创业的经历,对中科创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中科创业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模式以及与高校合作的系统框架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就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学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团委 张 合/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