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037

为进一步凝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36日晚,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线上“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与人员认真聆听了音乐《学习雷锋好榜样》,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重温雷锋先进事迹,感悟雷锋精神内涵。全程成员共同分享、学习了疫情期间身边和网络上的“雷锋故事”,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好榜样,为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就近期响应中央号召党员自愿捐款情况做了相关汇报总结,发出倡议,共同写下了本次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寄语,并拍照展示发布在学习强国组织群内,互为勉励,留作纪念。支部书记王若茜在活动总结中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发表讲话,鼓励全体成员在抗“疫”过程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真正发挥出党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习雷锋好榜样,学的是精神,见的是行动。通过本次“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实质,明确了党员责任担当,有助于进一步树立起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历史文化学院 杨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