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到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4051

 

 

324日下午,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刚,副市长王占波陪同调研,校领导常俊标、陈广文、李学志、张尚字接待王登喜一行。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副秘书长李亮,市教育局、财政局、工信局、科技局、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22所主要负责同志,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成员参加活动。

王登喜深入教学办公区、学生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实地察看,听取了常俊标关于校园管控措施、环境卫生消杀、网上教学和抗病毒药物研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王登喜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高校作为特殊场所,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特殊性、艰巨性,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防控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常俊标代表学校对新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师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深入落实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坚持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学校将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强化境外师生、外教、留学生排查管理,严防疫情输入。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加快抗新冠病毒药物科研攻关,为疫情防控和临床治疗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抓好校门、餐厅、宿舍、教室等防控关键节点,确保学生开学后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进一步加强校地联防联控,在新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长办公室 李志前/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