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409

 

 

近日,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崔亚坤将12000枚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学校,并在写给学校的慰问信中表示,自己虽身不在校,但心已归校,希望能尽己所能为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并祝愿奋战在校园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重身体、做好防护、注意安全。  

疫情蔓延,全国医疗物资告急,自大年初五开始,崔亚坤就发动家人,积极寻找抗疫物资,经过漫长的等待和排号,终于拿到了捐赠给学校的三箱口罩。为校尽力、感恩母校是崔亚坤捐赠抗疫物资的初心,他说:“我是河南师范大学的一名学生,是师大培养了我,教育了我,现在国家有难,学校有难,我要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为社会和母校贡献一份力量,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可以堪当大任的。”崔亚坤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用初心不改筹措抗疫物资的实际行动彰显了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 

 

(体育学院 董文可 聂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