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厚植情怀扬正气,共同抗疫显担当”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要求,积极引导青年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325日至42日,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厚植情怀扬正气,共同抗疫显担当”线上作品征集活动,吸引学院广大学生踊跃参与。

参与者通过Vlog和照片的形式,记录疫情居家期间的成长,向更多人分享生活中积极向上的一面。活动期间共收集到作品百余份,记录了疫情期间身边的感人故事以及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过程,展示了青年学生与国家同频共振的努力与坚守。其中,20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李袁杰通过展示志愿守岗、巡行宣传等照片,彰显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本次活动按照作品主题内容、清晰程度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审,经过层层筛选,李袁杰荣获一等奖,袁满等3人荣获二等奖,郭佳佳等8人荣获三等奖。

此次线上作品征集活动,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做好疫情期间的生活规划,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彰显社院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崔 晓 田怡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