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清明节举行降半旗仪式和哀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3019

 

44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升国旗、降半旗仪式和哀悼活动,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表达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部分校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值班人员参加。

958分,勤政楼前广场,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随后现场国旗下半旗志哀。10时整,默哀仪式开始,全体教师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我们要学习抗疫英雄对党和人民忠诚的坚定信念和爱国情怀,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坚持不懈,不达胜利绝不收兵的优良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43日发布公告,决定20204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4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党委宣传部 蒋 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