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网上祭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407


44日至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系列活动,学院各年级共计9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云寄哀思,战疫同行寄语征集和学院官微话题讨论三个子活动,向英雄们致敬,别具意义。活动期间,学院各年级学生积极通过线上平台给英烈献花、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进入陵园为烈士扫墓,心怀感恩,并致敬在抗疫中牺牲的英雄。其中,2018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杨雨晴认为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无数的逆行者坚守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不惜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是值得每一个人敬佩的英雄。2019级公共管理类专业二班学生余滨瑜则在寄语中表达她对英雄伟大精神的崇敬,她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该学习英雄们身上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青年责任。

学子祭先烈,青春悼忠魂。本次系列活动不仅利于学生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还有助于学生学习英雄品质,勇担时代责任,助力营造爱国、奉献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任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