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字到柳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027

 

52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尚字到我校定点扶贫村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调研脱贫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后勤服务集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吴村镇主要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在柳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张尚字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孟超、赵胜杰的工作汇报。张尚字对我校驻村工作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可喜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参加座谈的镇村干部一起就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实施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探讨,他指出,建设美丽乡村要加强内涵建设、文化建设,要充分借助互联网平台进行宣传与推介,努力打造柳湾村旅游名片。吴村镇党委书记王志强对河师大帮助柳湾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美丽乡村和乡村旅游建设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张尚字一行实地查看了柳湾村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施工情况、贫困户自主创业的大棚蔬菜种植项目、竹林旅游步道、柳湾至宝泉景区的致富之路和无人机飞防现场作业情况。

 (驻村工作队 徐忠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