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380


62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晋光结合全国两会主要内容,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有关代表团成员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与会班子成员结合以上内容发表学习感受。

侯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为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增强了全党同志的战略自信和必胜勇气,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要求,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全方位宣传解读,推动两会精神深入人心。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注重育新机、开新局,抓住用好各类政策机遇,尤其是疫情常态化防控、毕业生就业、师生返校复学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团结带动学院师生员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