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安全教育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58

 

6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东区学院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安全教育网络会议”,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2020届学生参加。

会上,2020届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董文可首先就毕业生返校条件、相关要求、注意事项、返校批次与时间安排、返校流程、返校后的管理和应急处置流程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管理规定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点强调了返校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返校后的管理要求;接着,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石教乐表达了对毕业班返校学生的关心,并就学生们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2020届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是当前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体育学院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正积极行动为学生安全返校做好准备,尽全力交上一张圆满的疫情防控“大考”答卷。

(体育学院 宋梦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