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535

62日上午,校领导赵国祥、陈广文、梅宪宾、张尚字、刘玉芳一行先后走访物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学生餐厅等地,慰问首批返校学生。

赵国祥一行在学生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实验条件。赵国祥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树信仰、立大志,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实现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要勤学问、重思考,不断丰富和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自己的学识水平和学术涵养;要爱生活、益品行,培养高尚的生活志趣,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不断提升文明健康素养。在学生食堂,校领导一行就防疫消杀、错峰就餐、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党委办公室、各相关学院和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集团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党委办公室 徐鹏鹏/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