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振春到水产学院为河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675



6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到水产学院为获得河南省“劳模与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授牌仪式在水产学院215会议室举行,校工会、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孔祥会劳模工作室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授牌仪式由水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李保华主持。

授牌仪式上,臧振春对孔祥会劳模工作室获批河南省科教文卫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表示热烈祝贺,对水产学院及孔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劳模创新工作室今后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劳模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发挥好、巩固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扩大劳模创新团队的影响力和辐射效应,更好地影响和带动广大教师群体;二是希望劳模创新工作室把科技创新与科技扶贫相结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脱贫攻坚的号召,把科技成果应用到渔业生产,服务社会,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三是希望水产学院积极支持劳模工作室建设,在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带动下,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实现更大突破。

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详细介绍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及申报过程,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有军系统汇报了水产学院和孔祥会劳模工作室在教学、科研、学科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孔祥会代表劳模创新工作室作表态发言。

                   (校工会 杨明俊 水产学院 谢 娜 朱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