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个集体和16名师生在2019年度新乡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评比中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027

近日,新乡市教育局、新乡市文明办下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教〔202043号),我校4个集体和16名个人受到表彰,是获得荣誉最多的驻新学校。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法学院2018级法学一班(班主任赵东方)、物理学院2018级物理学班(班主任熊子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班主任李艳芳)被评为2019年度新乡市文明班级,旅游学院东寓14311宿舍(班主任牛毓琪)被评为2019年度新乡市文明宿舍,美术学院孙红艳、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教研室娄向东、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刘国兵、商学院王令耀、校友会工作办公室李建军、软件学院史春花、体育学院岳晓燕、生命科学学院周延清被评为2019年度新乡市文明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班娄博华、物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班冯亚楠、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世界史班王瑀菲、旅游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班何啸天、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政治与行政学班焦柯楠、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马家赫、法学院2018级法学类二班朱恩黎、物理学院2017级物理学班宋文豪被评为2019年度新乡市文明学生。

新乡市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全市教育系统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是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学校文明办各组成部门按照职能分工,分头组织推荐、集体研究决定,为推荐评选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导向。

(党委宣传部 潘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