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790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复学工作有序开展,61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返校复学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会上,学院工作专班组长、院党委书记李杰通报了目前防控工作形势,对返校复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段红伟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从信息摸排、人员管理、返校安排、后勤保障、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对学院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长任太增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进一步明确原则。坚持把确保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疫情防控的基本原则和出发点,作为一切工作的标准和前提。第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学生复学返校工作任务艰巨,全体工作专班成员要勇于担当,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地做好返校复学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到让学生“高高兴兴返校,平平安安回家”。第三,要明确要求。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压实压细责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严格落实消杀、通风等措施。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值班备勤工作,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要简化工作流程,最大限度减少学生聚集。     

(商学院 王令耀 聂广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