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引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700




617日上午,学校2020年引智工作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学校各类引智计划(基地)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扬主持。

赵扬总结了我校2019年引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传达了上级有关引智工作文件精神,通报了疫情期间学校对外籍专家的慰问与沟通联络情况。各引智平台负责人介绍了疫情期间线上学术交流、研究生联合指导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疫情期间开展引智工作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党委教师工作部、财务处负责人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李学志在总结讲话中,从引智工作非常重要,引智成绩非常显著,引智工作任重道远,创新思路、创新方式、扎实做好学校下一步引智工作四个方面,对引智工作在学校内涵发展中的重要性、学校引智工作取得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做好引智工作等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各引智平台、各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以更广的视野、更宽的胸怀,更大的格局,扩大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智力,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王 立/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