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作品入选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880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52号)文件,我校董长雨、杨启月、唐新、伏景萱、王希锐、王晗等6名师生的作品被评为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

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展示出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凝聚起战疫的强大精神力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的通知》。经各地各学校(单位)推荐和网络征集,共收到各类作品1048件,最终评选出战“疫”优秀网络文化作品150项。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党委宣传部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落实,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通过音乐、视频、舞蹈、书法、绘画等形式,宣传防疫知识,讲好一线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故事,讲好科学家勇于担责、甘于奉献故事,讲好基层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故事,讲好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故事,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附件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获奖名单.pdf

(党委宣传部 何 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