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63


7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帅主持。

会上,侯帅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院荣获校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受到校党委的表彰,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再接再厉,全力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外树形象、内聚力量”的工作要求,具体做到“五个着力”。一是着力“举旗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理论学习带动作用,全面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筑牢思想信念根基;二是着力“聚民心”,强化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凝聚师生员工朝着学院的发展目标团结一心向前进;三是着力“育新人”,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努力培养时代新人。四是着力“兴文化”,注重结合实际,以学院中华优秀传统音乐传承实验班为抓手,努力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五是着力“展形象”,创新工作举措,讲好师生故事,传播好学院声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音乐舞蹈学院 王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