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05


7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本学期的工作,部署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巨永明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力避负面清单行为发生,要求全院师生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宗教工作,高度重视疫情背景下网络会议和网络课堂的意识形态安全问题。他还就学院网站版面设计、内容更新、信息发布审核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院长苏全有总结了学院半年来的工作,对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高线上教学技能;围绕学位点建设做好学术交流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联合考古中心挂牌和中心建设工作要加紧推进。

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历史文化学院 黄秋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