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工程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482


   

为进一步落实工程项目施工管理责任制,防范工程质量风险,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保障各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按照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工作安排,73日上午,由副处长王志宏带队,连同办公室、质量监督科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工程管理科、校园管理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专项集中督查。

此次专项监督以暑期工程项目为重点,督查主要内容包括:责任单位及具体负责人对工程项目情况及进度是否熟悉;倒排工期表是否清晰;监管日志是否完整;是否有专职工程监理,监理记录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延误工期风险;工程安全管理措施是否符合项目要求;疫情防控记录是否完整清楚;是否存在其他违反法律法规、施工规范或损害学校利益的问题8个方面进行。督察组通过现场核对资料,查阅工程监管日志,了解工程项目进度和监管等多种方式进行督查。督查后形成了专题报告,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要求各相关项目和监管单位进行及时整改。

通过本次工程督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人员严把质量关、严守安全线的意识,加大对工程动态情况的掌握和监管,确保工程项目安全、平稳、高质量运行。

 

(后勤党委办公室 王 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