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597

 

7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并安排部署暑假各项学生工作。学院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先后就本学年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等作简要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传达了校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疫情期间这一特殊时期,从事特殊工作,作出特殊贡献的一线辅导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政工干部作风扎实、工作认真、态度端正的工作作风密不可分。曹崇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在取得一定成就的同时,我们应当看到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出彩活动需要增多、活动内涵挖掘需要深入等,希望同志们明确自身职责定位、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再接再厉、力争上游。最后,曹崇就暑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家访出精品,注意安全;实践有方案,注意报道;居家要管理,注意追踪。

本次会议有利于抓落实,找差距,并引导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对照下阶段工作计划要点,全面梳理进展情况,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进一步增强育人合力。学院辅导员必将以奋进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扎实的措施,为加快学院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外国语学院 付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