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线上考研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287

79日上午,文学院本科生2017级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了“七月扬帆,一研为定”考研推进会,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2017级各专业班主任分专业向学生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考研情况,并分析研判2021年考研可能会遇到的新问题与新挑战。鼓励学生要根据自身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切勿好高骛远,扎堆报考。辅导员荆恒磊号召大家坚定考研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克服疫情对大家的负面影响。同时,注意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培养自主学习意识,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上来,做到分秒必争。随后,部分学生向大家分享学习体验,交流备考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的相关工作,继六月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后,学院召开“七月扬帆,一研为定”线上推进会,消除学生心中的困惑,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文学院 荆恒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