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特拉华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1739

 

79日晚,我校与美国特拉华大学视频交流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与特拉华大学语言中心主任Scott G. Stevens、副主任Karen Asenavage和该校中方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代表各自学校参加视频会。

李学志对特殊时期两校视频会议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情况,表达了对特拉华大学师生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慰问。并表示,特拉华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深厚,与我校有很多相同或相近的学科专业,希望两校以此次视频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

Stevens简要介绍了特拉华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社会贡献等情况,对两校合作充满期待;Asenavag详细介绍了特拉华大学开展的国际大一课程前置、“4+1”本硕连读、学位课程合作等项目内容。

视频会上,双方还就师生交流、学院合作、科研合作、学分互认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焦克非/图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海本斋/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