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344

 

 

为引导广大党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环境学院全体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身边党员故事”“党史我来讲”、观看《追寻》《领袖之子普通战士——毛岸英》《军旗辉映党旗红》《九零后老党员刘芳》《仲恺:供电党员当先锋,传递榜样“蓝”力量》红色影视等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志们根据所听、所看、所想,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交流各自的心声,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用最朴实的话语表达对党和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党总支统战委员、市政工程系主任崔延瑞说,“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我们感受了心灵洗礼,增强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我们要向革命英烈和先进人物学习,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闫旭表示,“是当年无数的先烈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才换来现在祖国的强大和繁荣富强。要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员的辛勤付出,作为新时代党员教师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党和国家培育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殷蒙蒙说,“正是各行各业千千万万个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奋斗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才能凝聚涓滴之力,守护山河无恙。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潜心科研,将个人梦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中,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中国增砖添瓦”。

 

(环境学院 刘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