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开展线上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浏览次数:398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史,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711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上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新峰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马新峰以“弘扬‘红船精神’,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从“红船精神”的形成、“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弘扬等三个方面切入,精彩讲述了我们党从南湖出发的小小红船发展为中国号巍巍巨轮的奋斗史,系统阐释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内涵。他指出,“红船精神”是我们党的源头精神,是铸就中华儿女心中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走进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全体党员都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敢为人先、争创一流业绩,艰苦奋斗、做生态文明建设者,担当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志们深入领会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弘扬“红船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敢为人先的心劲、百折不挠的追求、为民奉献的担当,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环境学院 刘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