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行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比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467

 

 

76日下午,物理学院工会在物理南楼508教室举行了2020年“河南省教学技能比赛”学院选拔赛。

经过资格审查,共有8名教师获得了本次选拔赛资格。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明银,校督导专家侯新杰、危书义,学院督导专家夏从新,省教学技能比赛获奖者马淑红、赵兴东等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比赛。

选拔赛精彩纷呈,参赛教师精心准备了比赛内容,既有普通物理的基础知识,也有理论物理的专业内容,同时包含有天文学中星空奥秘的诠释,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校督导专家侯新杰、危书义两位教授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选拔赛最终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其中,特等奖获得者杜爱慧、马春旺将代表物理学院参加学校教务处组织的“河南省教学技能比赛”初赛,角逐代表我校参加决赛的名额。

通过此次选拔赛,学院教师深入交流了教学经验,对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物理学院 张延明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