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国祥深入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化学特色骨干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804

 

7月23日下午,化学特色骨干学科建设规划论证会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学科方向带头人、系主任、各研究所所长及相关科级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主持。

赵国祥结合上级相关政策和会议精神对化学特色骨干学科建设进行了指导。他强调,要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是最核心的资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开放式办学理念,借助“111”引智基地等科研平台,壮大人才队伍,提升人才水平,切实把优质的人才资源汇聚到学院;要出台相应政策,积极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加强人文关怀,充分调动各方面人才的积极性,使全体教职工能够在不同岗位上人尽其才、才适其位、体现价值;要通过纵向比较增信心,充分肯定成绩和经验,更加坚定发展的步伐,通过横向比较增动力,切实找准问题和差距,强化危机意识,尽快补齐短板,以永不服输的奋斗精神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江智勇以“化学学科建设总结与展望”为题,结合化学学科近五年来的建设情况,从学科建设成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建设规划与预期目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