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368

 

 

724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雅丽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和教育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玉芳主持。

赵国祥对黄雅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别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赵国祥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近些年发展势头强劲,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很多值得我校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校友谊,共同提升事业发展水平,在国家大力振兴教师教育的发展机遇面前,共同探讨,相互借鉴,共谋发展。

黄雅丽简要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近些年的发展成绩,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立足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办学,具有较为明显的师范特色和民族特色,两校同属师范类大学,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相通之处,希望在办学机制、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方面与我校持续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为地区社会事业发展培育优秀人才。

刘玉芳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不断拓展两校合作空间,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黄雅丽一行分别与我校对口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学校生物资源博物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党委办公室 徐鹏鹏/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