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志走访慰问驻新共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3504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7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在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31679部队、32150部队、新乡军分区等驻新共建部队,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情接待。

李学志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学位点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进程、硬件设施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感谢共建部队多年来对学校新生军训、大学生征兵入伍、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在新时代军民融合的背景下,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拓展领域、携手共进,为培养造就能够担当强军重任的优秀军事人才、实现我国新时代强军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31679部队、32150部队领导分别对李学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专家讲学、体育运动教练等方面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日后双方能够继续保持、发展源远流长的军、校情谊,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并肩战斗,推进军校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教研室 单永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