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2569

 

 

86日上午,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文渊楼328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主持。

李学志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考生的命运和学校的声誉,社会关注度高,受疫情影响,今年较往年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各部门从讲政治高度,按规定、按程序、按时间、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招生政策,熟悉工作流程,严肃招生录取纪律,规范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招生工作时效性强、时间跨度长、涉及批次多,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要求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强化纪律。深入推行阳光招生工程,严格执行高校招生“30个不得”“八项基本要求”“十严禁十公开”“四不准”等要求,确保公平公正;四要做好咨询。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良好社会口碑、展现师大良好素质。

黄进才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规程》,布置了暑期录取工作任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办公室主任白鑫刚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纪律》。李学志与所有参与暑期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

今年,我校本科招生共计8021人,涉及82个专业,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其中24个省区市进入本科一批招生,生源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新联学院今年招生总计划为7133人,参加省内专升本、本科二批、艺术类B段和高职高专批招生以及10个外省招生。

为更好步提升服务水平,招生办公室在文渊楼331A设有咨询综合服务大厅和自助查询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来访来电。校园网将开通录取结果查询系统,在各批次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供考生查询录取结果。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