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考研、法考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532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目标,增强备考积极性和自信心,85日,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考研、法考经验交流会。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经验交流会以线上的形式展开,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教训,帮助备考的学弟学妹们掌握相关的考试技巧,为大家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会议伊始,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结合丰富专业的指导经验,详细分析了今年考研和法考的形势,全方位的解读了注意事项和备战技巧,并对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简单介绍。各毕业生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不仅系统的讲述了备考的经验和教训以及考研专业方向的选择,引导同学们对自我进行准确定位,合理规划自己的目标院校,还具体介绍了法律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及时间安排,建议大家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计划,以便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此外,毕业生代表们还强调在备考中要积极调整心态,鼓励大家全力以赴从容备考,始终做到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同时为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经验交流过后,同学们受益匪浅,踊跃提出自己的疑惑,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解答并做好记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的认识更具体、更清晰,积累了法考的宝贵经验,不仅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且对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也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法学院 温颖利 张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