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附属洛阳中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洛阳市洛龙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7326



8月2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附属洛阳中学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洛阳市洛龙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率队出席并讲话。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附中等单位相关同志随队参加了仪式。

上午十时,仪式正式开始,李学志、洛龙区区长韩建军、附属洛阳中学校长武春香先后讲话我校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主任张银付、洛龙区教体局副局长刘京波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李学志、韩建军两位领导为学校揭牌。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洛阳中学是我校基础教育集团与洛龙区教体局合作举办的一所初级中学,其前身是始建于1973年的洛阳市第四十七中学。学校师资力量优良、基础设施齐备、地理位置优越,是洛龙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公办学校。办学过程中,洛龙区委区政府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倾斜,我校除授权其使用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品牌外,还将派管理骨干常驻该校,在办学理念提升、学校管理规范、师资队伍培训、日常教研交流、跟岗学习提高等方面予以针对性指导和实质性支持力争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三至五年内将学校办成洛阳一流的中原名校,为高等师范院校引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树立新的典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

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