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评比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104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河 南 省 教 育 厅下发了《关于公布 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92号),我校7个集体和13名个人受到表彰,这是近年来我校获得此类荣誉最多的一次。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工程班(班主任马翠)、水产学院2018级研究生班(班主任张曼)、法学院2018级法学一班(班主任赵东方)被评为河南省文明班级,环境学院2017级西寓17号楼109宿舍、马克思主义学院东寓3号楼428宿舍、物理学院西寓12号楼418宿舍、软件学院西寓10号楼310宿舍被评为河南省文明宿舍,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研究所教师王海霞、社会事业学院教师梁作振、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武军会、党委学工部教师康海军、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于飞被评为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班学生娄博华、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化学一班学生任天翔、音乐舞蹈学院2017级音乐学二班学生郁帅民、美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油画)班学生宋美霖、外国语学院 2017 级英语(师范)一班学生孔若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一班学生许力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4班学生梁晓晴、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经济学一班学生丁文博被评为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学生。

“两创两争”活动,按照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进行评选,旨在表彰全省教育系统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是省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我校在推荐评选组织上,文明班级、文明宿舍和文明学生,分别由党委研工部和党委学工部组织推荐,文明教师由教师工作部组织初评、校文明办组织推荐。在文明教师推荐过程中,学校坚持优先推荐长期奋战在一线教学岗位上的老师,优先推荐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优先推荐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师,优先推荐申报材料完备的老师,为推荐评选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导向。

(党委宣传部 潘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