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专业认同教育及大学生涯规划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85


为帮助2020级美术学院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角色观念,树立未来发展方向,925日至26日晚,学院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在崇美楼举办了专业认同教育及大学生涯规划教育大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鹏飞针对大学不同阶段讲述了注意事项,并从方法、形式等方面鼓励新生熟悉新环境,尽快进入大学生状态。各专业高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在校经历,对自己的专业特色以及大学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详细介绍。2020级优秀研究生代表从历年考研、就业等方面鼓励新生尽快了解本专业开设的各项课程,转变学习方式,提升学习积极性。2020级同学也在四六级、教师资格证、考研、就业等方面应如何准备与学长学姐们进行深一步的探讨。

会后,2020级新生结合自己的未来目标和意愿,完成了大学规划书。此次大会的开展,为新生的大学轨迹奠定了良好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我规划。

 (美术学院 张鹏飞 张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