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36

92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五五四教学楼党校教室举行。学院负责人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侯帅代表全院师生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取得的成果,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好学,锤炼品质,树立远大理想,绽放青春最美光彩。他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要与祖国同行,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要与奋斗结伴,提升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要与奉献牵手,培育高尚品格,勇担时代责任。

青年教师代表韩朝、高年级学生代表曹一凡和2020级新生代表闫若菡分别发言。韩朝勉励同学们勤于学习勤于思考,注重品德修养,努力成为厚德至善之人。曹一凡结合在校实际,围绕选择、沟通、成长三个主题与新生进行了交流。闫若菡就入学以来的感受进行了分享。

“点燃青春的火炬,开启智慧的宝藏……”典礼在豪迈的校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音乐舞蹈学院 刘建丽 贾子展/文 翟思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