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按照校党委、纪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1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议伊始,李志前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党员干部同志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剖析并及时做出整改措施。随后,他列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同志结合案件的警示教育,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查找廉政风险,吸取教训、引以为鉴。专题部署会后,学院八个基层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支部党员围绕《河南省以案促改教育系统警示篇》中的10起典型案例,认真对照反思,查找风险漏洞,剖析原因教训,整改突出问题。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学院各党支部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有助于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

(商学院 胡贵参 张 雨/文 黄振源 押卓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