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348

101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在学院113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冯云芝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梁作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剖析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要求大家对照自身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深入进行剖析,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与会党员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岗位风险点,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参会党员实事求是,积极发言,讲党性不讲情面,言辞犀利,一针见血,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教育、以案促改的目的。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觉悟和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效,为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思想保障。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程向羽 陈二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