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聘为“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大宗淡水鱼体系生态养殖岗位专家”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1019

 

日前,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优化调整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部分专家岗位的通知》,我校聂国兴教授获聘为“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大宗淡水鱼体系生态养殖岗位专家”。

为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部分岗位优化调整工作。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农业农村厅审核、现场竞聘、会议审议等程序,聂国兴成功入选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

河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是具有明显河南特色的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依托我省现有农业科研力量和资源,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瞄准发展前沿,对提升我省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实现农业增产增效,带动农民增收,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现代农业和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聂国兴长期从事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研究工作,现任河南省水产动物养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系教育部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

(科技处 贺品瑜 水产学院 朱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