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601

 

1125日上午,我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和师范类专业负责人、25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12个具有师范类专业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姜玉钦主持。

李学志围绕专家组进校考查工作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专家组进校考察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师范类认证工作是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齐心合力、分工合作,全面对标、补齐短板、严格程序,高质量做好此次认证的各项工作;三要以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核心地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为我校其他专业建设树立标杆,从而提高我校整体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春旺作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介绍,并就师范专业各项指标作详细解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认证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师范专业自评报告和准备情况;教务处处长聂国兴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和任务部署。

根据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工作安排,1129日—122日,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组将进校,实地对我校生物科学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两个专业进行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考查。

(校长办公室 郭文芳 教务处 刘葳葳/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路怡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