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890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爱校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动力,123日基建处全体人员赴辉县回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参与人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当代愚公》。纪录片中,回龙村地处太行山深处,交通闭塞,经济发展缓慢,但在党支部书记张荣锁同志的带领下,全村干部群众在悬崖绝壁上修筑公路、开凿隧道,在大山中架线通电,在山村中发展各项经济产业。经过不懈努力,回龙村村民走上了产业致富路。张荣锁的事迹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在前往回龙挂壁公路和绝壁隧道途中,巨大的回龙精神雕塑映入眼帘,全体人员学习回龙精神后深受鼓舞并合影留念。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回龙精神展览馆。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展开讨论,总结了当天的学习收获。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回龙精神的感召下,立足本职,艰苦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基建处 闫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