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调研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450

1210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十三五”总结暨“十四五”调研专题部署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银付主持。

刘玉芳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调研是事关学校未来一段时期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要全面梳理主要发展指标的完成情况,深刻总结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正确认识和对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调研的科学性,做到战略规划与战术思考相结合、定性任务和定量指标相结合、部门主导与师生参与相结合,在考察交流上下功夫、在深入研究上下功夫。他强调,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进一步明确责任使命、原则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做到统筹协作、真抓实干,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史璞就“十三五”事业发展总结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做了安排。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磊宣读了调研工作方案,对调研的主要任务、责任分工等作了详细说明。

(发展规划处 李 沛/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刘浩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