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河南师范大学章程修订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339

1221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章程修订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银付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章程修改及核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章程修订的目的及原则,对学校章程修订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刘玉芳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内容,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悟文件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事业发展的角度,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破立并举的勇气,扎实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

会议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实施意见》和《河南师范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对应清单》,就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进行推进。

(发展规划处 杨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