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856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的建设工作,1224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主要内容。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针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的工作特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党纪党规的贯彻执行与具体工作结合,坚持基本工作原则,以严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建设服务高效型、廉洁自律型管理服务部门,确保单位业务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按照规范程序,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郭玉明补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担任支部书记。他表示一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 祁文彩/文 徐广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