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482

 

1229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敏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基础教育集团、附中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主持。

座谈会上,赵国祥代表学校对王宗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合作办学、基础设施建设及基础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对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郑州大学作为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实施,积极谋划学科布局,创新驱动发展,形成完备人才培养体系,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在全省高校中发挥了榜样示范作用,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和发展。

王宗敏对师大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师大的发展理念和办学成就,特别是在学科建设和基础教育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在全国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有了大幅提升。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进,为河南的教育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基础教育集团发展与管理、附属学校体制与办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创新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王宗敏一行参观了生物资源博物馆。

                      (校长办公室 贺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