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2675


18日,我校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梅宪宾主持。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通报会。

常俊标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学校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和问候,并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方面,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0年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2020年学校克服诸多困难和挑战,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他强调,这一年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思想政治教育不放松、教学科研不停步、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步提升、办学空间和资源不断拓展、民生不断改善,人才引进力度创历史新高,学校疫情防控经验多次受到主流媒体广泛报道,并受到省委高校工委集体记功嘉奖,精神文明创建取得喜人成绩。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为学校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而喝彩。大家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学校的各项工作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老同志们还就校园管理、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赵国祥认真听取了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全体离退休职工是师大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奉献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全校师生要铭记老领导、老同志的贡献,一如既往地维护好、实现好老领导、老同志的切身利益,积极做好新时期离退休职工工作。要主动适应人口老龄化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应对离退休职工在人员结构、思想观念、生活方式、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持续推进离退休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持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关心帮助年轻人成长成才,为师大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离退处 马中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