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托开展《河南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2021-2025)调研和发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592


113日,河南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召开。会议上,河南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副省长戴柏华代表河南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我校展开《河南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2021-2025)调研和发布工作。

联席会议召集人、副省长戴柏华为我校颁发了《河南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调研和发布工作委托书,我校副校长李雪山代表学校接受委托。会议还为规划实施专家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我校高中建教授被聘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副省长戴柏华为其颁发了聘书。

开展《河南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调研旨在客观反映河南青年发展的全貌,河南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我校从2021年开展对青年发展十大领域的系统研究,每年涵盖两个领域,并以《河南青年发展报告(蓝皮书)》为题,分5年连续出版,发布有关研究成果,有效掌握河南青年发展状况。

(社会事业学院 徐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