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宪宾赴柳湾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1673

122日,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率队赴柳湾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脱贫群众。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工作座谈会上,梅宪宾与辉县市委组织部、吴村镇等相关领导就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听取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亲切慰问。梅宪宾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好乡村振兴,做好“十四五”脱贫攻坚巩固拓展规划,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接续发展;他勉励河南师范大学驻村工作队要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大力践行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做深受老百姓喜爱欢迎的驻村干部。

梅宪宾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结对帮扶的脱贫户。在村民家中,梅宪宾嘘寒问暖,唠起家常。交谈中,梅宪宾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和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希望他们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

(组织部 李震南/文 董长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