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值班人员及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3882




金牛送福,万象更新。2月11日,时值农历新年除夕,受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和校长常俊标的委托,校领导陈广文、梅宪宾、马治军、刘玉芳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总值班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术交流中心、校医院、新联学院等单位进行慰问。在总值班室,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安排、来电来访处理、应急预案处置等情况,并叮嘱相关值班人员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信息上报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术交流中心、校医院和新联学院,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特别是春节假期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餐饮住宿、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工作安排和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对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赞许,勉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安全防范,保障服务质量,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转和校园的安全稳定。

校领导一行专程看望了留校研究生和留学生,详细了解了同学们春节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加强学习、投身科研,叮嘱同学们增强卫生健康意识,继续做好科学防护,同时加强与亲友的“云”互动,度过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校领导的慰问使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校办 贺科伟)